[繪本] すきになったら如果喜歡上你ー樋口裕子

by 10/31/2016 2 comments

如果平常有在關注插畫的朋友,應該對樋口裕子的貓不陌生,看過幾次有人分享她的畫冊。
BUT我對她畫的貓沒FU,所以從沒介紹過,但是這次這本鱷魚的我好喜歡哦!!!




雖然鱷魚本人長的滿嚇人,但很常擔任繪本主角呢!!這本書還沒上市前就在粉絲頁上貼了這個宣傳影片,反應很好。然後從九月底訂到現在才拿到.........有夠慢

         


以下為手機拍的照片,因為是傍晚拍的,光線不太好所以稍微調了一下,跟實際上有色差

如果喜歡上你,就想更瞭解你。


喜歡你喜歡的東西


理解對你而言重要的東西


因為,想跟你在一起

如果喜歡上你,也想讓你知道我的事

想讓你開心

因為你的話語,世界變得閃耀。

如果喜歡上你,想和你一起笑

也想知道你的悲傷。

我可以承接你所有的話語,
不想錯失任何一句。

我的心因你而溫暖。

如果喜歡上你,
就算不在身邊,只是想到你在某處,就讓我感到幸福。

會一直想著,你在做什麼呢?

一時片刻也不想與你分離。


如果喜歡上你,我的一部份就將成為你。



整個印刷和紙的質感超好,下面是單純用手機拍局部的照片





還好這個出版社都要求合印,就算出中文版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,就看字型和排版了啊啊啊(講得一副有中文版的樣子,但我想應該會有的)



這個出版社很棒的一點就是,出一本新書時就會在出版社的小畫廊展出原畫。以前在日本還滿常去,看過吉竹伸介和TUPERATUPERA的。在台灣.......唉,要能看到自製書原畫的機會好少,看到印出來的書又是另一番唉聲嘆氣。




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,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,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。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,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我目前有做日文繪本代購,不過現在誠品有打折且有現貨,可以去誠品買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