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周邊] 佩姬.尼勒| Peggy Nille X DJECO 桌遊&拼圖玩具

by 5/01/2017 0 comments


之前不認識這個插畫家,但有一天她突然加了我FB!!!趕快問法文界人士安娜貝爾,安娜介紹了一下然後就「順便」跟我說有玩具喔喔喔喔喔喔~因此掉坑→開了這次的桌遊玩具團。(這是不是陰謀)

然後安娜也很盡責地寫了三篇介紹,第一篇是她的繪本,後兩篇是玩具和桌遊

佩姬.尼勒| Peggy Nille 繪本介紹
佩姬.尼勒| Peggy Nille桌遊&玩具介紹1
佩姬.尼勒| Peggy Nille桌遊&玩具介紹2


那我這篇要幹嘛勒,就是介紹一下她沒介紹到的XD本來想貼貼照片了事,但桌遊還是要寫一下玩法比較好呴!

動物拉米,適合年齡7-99歲


據說拉密(拉米)是很知名的遊戲,但由於本人不喜任何有輸贏的遊戲所以完全沒聽過哈哈!傳統的拉米牌上有數字和顏色,看了一下規則,對幼兒來說不是很容易,所以 Peggy Nille這一款拉米用四種類別的動物取代,分別是森林的動物(綠)、家中的動物(粉紅)、水裡的動物(藍)、草原(還是非洲)的動物(紅),每一隻動物有五張牌,每張都有些微的不同。除此之外每一類別都有兩張百搭牌。

所以總共有16 x 5+ 4 x 2=88牌。




植物是百搭牌--(珊瑚不是植物?)


我的樣品中有少幾張牌,哈哈

遊戲玩法
1.每個玩家發七張牌,剩下的放成牌堆,由年紀最小的開始。
2.每個人要先翻開一張牌。
3.每回合開始可以抽牌堆裡的一張牌或出翻開的那一張牌。
4.出牌的規則是,三張相同的動物或是三張同種類(顏色)的牌即可。
5.誰先出完手上的牌就贏囉!

 像是




或是像這樣三張同種類(底色相同)的動物


 當然百搭牌也可以使用

心得:
我覺得這個規則真的簡單多了,原本的Rummy我應該無法哈哈!每隻動物有各自性別的設定(大象設定為女生還滿少見的,不過獅子就一定是男生)服裝上的細節也很多,玩遊戲之餘也可以玩一下培養觀察力囉!是說我覺得Peggy的畫風變化好大,這一款如果不跟我說是她的我會認不出來耶!


可愛倉鼠穿線板。適用年齡:2歲~5歲
有四隻動物板,四種顏色的線,和兩個小配件。






更多照片請參見



JAKO開車車。適用年齡:1.5-3歲







更多照片請參考



歡樂家園拼圖。適用年齡:3-6歲



圖案會變喔!

洞中的拼圖都是圖案會變的!


每一個會變的圖案我都有拍照,詳細可參考



公主出遊。適用年齡:5-10歲




這款我手邊沒有實品可以拍照,所以抓樣品圖給大家看。賣點是南瓜造型馬車的盒子(?!)總之也是個讓人少女心爆發的商品啦哈哈!在猶豫要買這款還是南瓜馬車的磁鐵拼圖給我姪女。

(其實開頭就貼過了啦哈哈)




快手刀下單去:團購表單







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,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,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。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,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