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Bookstart] 教育部101年Bookstart推薦書單

by 3/04/2012 1 comments

images  images (1)


編號

題名

作者

出版者

1

你看到我的小鴨嗎

南西‧塔富利文.圖;編輯部譯

阿爾發

2

阿文的小毯子

凱文.漢克斯文.圖;方素珍譯

三之三

3

鱷魚怕怕牙醫怕怕

五味太郎作;上誼編輯部譯

上誼文化

4

和甘伯伯去遊河

約翰‧伯寧罕文.圖;林良譯

阿爾發

5

到底在排什麼呢

大村知子文.圖;周佩穎譯

小魯

6

小兔彼得的故事

碧雅翠絲.波特原著;林海音翻譯

青林

7

小金魚逃走了

五味太郎文.圖;信誼基金出版社編輯部譯

信誼基金

8

爸爸跟我玩

渡邊茂男文;大友康夫圖;信誼基金出版社譯

信誼基金

9

古利和古拉

中川李枝子文;大村百合子圖;林立譯

信誼基金

10

遊戲時間躲貓貓

高明美總編輯

上誼文化

11

好餓的毛毛蟲

艾瑞.卡爾著;鄭明進譯

上誼文化

12

親愛的動物園

羅德.坎貝爾文.圖;鄭榮珍譯

上誼文化

13

小波在哪裡?

艾瑞克.希爾文.圖;方家瑜譯

上誼文化

14

張開大嘴呱呱呱

肯思.福克納文;喬納森.藍伯圖;陳淑惠譯

上誼文化

15

猜猜我有多愛你

山姆.麥克布雷尼文;安妮塔.婕朗圖;陳淑惠譯

上誼文化

16

母雞蘿絲去散步

佩特.哈群斯文.圖;上誼出版部譯

上誼文化

17

小貓頭鷹

馬丁.韋德爾著;派克.賓森繪;林良譯

上誼文化

18

這是公車

中川宏貴文;100%ORANGE圖;林真美譯

阿布拉教育文化

19

七隻瞎老鼠

艾德‧楊文.圖;馬景賢譯

阿爾發

20

交給我吧!

三浦太郎文.圖;謝依玲譯

小魯

21

哇!貓頭鷹說

提姆‧霍普古德文.圖;沙永玲譯

小魯

22

雨傘

太田 大八作.

小魯

23

紗娜的紅色毛衣

成田雅子文.圖;鄭如峰譯

小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年齡層差實在有夠多!!我覺得應該再做更仔細的分齡,要不然拿到不適合的很囧。我想發的時候應該也不會特地針對年齡再選書吧~

 

 

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,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,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。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,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2歲有推薦什麼書?想替我女兒選些書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