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書單] 2021年04月博客來會員日推薦書單

by 4/06/2021 0 comments

 



草圖 (圖片來源

好久沒看到ATAK的作品了。有一陣子滿愛收集他的繪本,應該是我少數會買的德國繪者之一。

作者的靈感收集簿(圖片來源

他運用了德國18世紀即有的Bilderbogen,這種單張圖畫主題很多元。
那個有點怪的米老鼠(?)這本書的每一頁都會出現!




草圖(圖片來源



草圖(圖片來源

我覺得這頁的靈感應該來自於《披頭散髮的彼得》


在法蘭克福披頭散髮彼得博物館裡拍的披頭散髮的彼得


看!!這隻兔子是不是跟上面那本很像阿!


對了,這本就是搞笑無厘頭的無字書,不用想太多。沒有配合108課綱

購買連結:顛狂世界


中文和英文的封面很不一樣。大概可以理解出版社為什麼換了粉嫩的封面,左邊那個太有質感到.....很樸實,不合台灣人口味XD  這是一本很可愛的書,完全展現了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!!從早上起床開始,選擇要穿什麼衣服,綁什麼髮型...一直到你上床睡覺還沒有結束!

起床啦,今天要做什麼呢?
第一件事就是,選今天要穿的衣服!


選衣服

選髮型

選好衣服和髮型啦,準備出門去


下雨了,只能在房間裡玩。這是我房間裡的東西,你房間裡也有嗎?


說不定我會看我最愛的那本書,猜猜看,是什麼書?

選好睡衣啦

之前收集的Julie Morstad的書(右下角是小說),
好久沒更新,漏了這本TODAY。上面有三本都是介紹女性名人耶!

購買連結:我喜歡這樣的一天



購買連結:天鵝-安娜.帕芙洛娃的舞蹈人生






就那個神奇柑仔店的作者新書。之前試譯過,真的滿好看的!這系列是以寶石當主題。結果還是被別人翻走了嗚嗚。切心啦切心啦(系統錯誤出現兩次,可能感受到我的切心)

這本書的字比神奇柑仔店多不少唷,適合大一點年紀的小朋友。

購買連結:充滿祕密的魔石館1:藏在戒指裡的紅眼惡魔





2019《紐約時報》/紐約公共圖書館最佳兒童繪本獎,當時就想買英文,不過猜到一定會有中文版所以就忍住。也就是說,其實我還沒看過啦哈哈哈。不過這本應該是看封面就會想買的書吧,作者是碧翠絲‧阿雷馬娜,某種程度的品質保證囉!


購買連結:玻璃小孩吉賽兒







文字多,但排版滿適合當橋樑書的一本。

購買連結:白鯨記




這個月的好少喔,明天為了湊滿千,決定來買波波。

購買連結:Maisy’s World 貼紙翻翻遊戲套書 (8冊合售)

現在還有國際書展打折,滿千還折100,
其他還有很多本199,或129的波波,可以拿來湊免額喔!!!





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,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,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。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,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