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書單] 2020年09月博客來會員日推薦書單

by 9/06/2020 0 comments






照例先來一本我翻譯的書XD,適合小小孩簡單的找找書,標準的日式卡哇伊風格。

購買連結:找一找,鼴鼠的家






這其實是一本食譜唷!!有看過這麼可愛,圖比文字(食譜)還多的食譜嗎XD,書中共有15道食譜,來自不同文化、不同種族之間的飲食交流~!




這個繪者是我之前在科教館辦SHERO展時認識的,當時買了下面這本女性的爬蟲動物學者的傳記繪本,當時就滿喜歡她的畫風,而且這本還是跟食物和多元文化有關的繪本,一定要買起來!

瓊·普羅克特(Joan Procter)



購買連結:花園街10號:分享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味







何華仁老師又出新書啦!!!這次是Q版的猛禽喔!!何華仁老師最擅長畫鳥類,有的是版畫風格,像是《小島上的貓頭鷹》或是《哇!公園有鷹》(畫大安森林公園的鳳頭蒼鷹)。另外就是星月書房出版的Q版鳥繪本。



現在新書  + 台灣鳥四季 or  野鳥會躲藏  or  野鳥有夠酷
任選兩本75折!!

購買連結:風中有鷹

購買連結:小島上的貓頭鷹 / 哇!公園有鷹







這老虎也太可愛哈哈



老前輩們的復刻版!!!作者是:潘人木, 李南衡,繪者是陳永勝, 洪義男, 曹俊彥(作繪同人),1990年時出版的時候一套是9本,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復刻其他本?


購買連結:幼幼數學圖畫書:《數數兒》、《5隻小鴨》、《大家來畫月亮》








看到封面時瞬間以為是鈴木典丈的《我的百變馬桶》(我一定是把飛天浴缸和馬桶聯想在一起變成飛天馬桶)但仔細一看才發現不是。這個作者我並不認識,不過把上廁所假想成太空人搭乘火箭出發,兩邊對照的場景非常有趣。

購買連結:便便火箭






之前在誠品買了兩本平裝英文繪本,都還沒翻過,結果現在兩本都出中文版啦!這就是其中之一,處理情緒問題的繪本。後來才發現是我最近喜歡的西班牙繪者Júlia Sardà哈哈。


購買連結:再見壞心情




不解釋,買!

購買連結:神奇柑仔店8:SOS!救急媽媽面具

購買連結:神奇柑仔店7:糟糕!我吃了款待梨



柳林風聲森林王子之後,字畝又繼續推出羅伯英潘的愛麗絲漫遊奇境,現在真的吹起一股復古風耶!!封面好像有好幾種版本,我忘了我的英文版是哪一個。現在還有三本套書組,還加送大海報,喜歡大師風格的人可以一次收藏囉(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別的哈哈哈)




購買連結:愛麗絲漫遊奇境

購買連結:繪本大師羅伯英潘經典童話套書(共三冊)






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,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,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。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,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