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餐廳] 新宿主題餐廳「絵本の国のアリス」Alice in Picture Book!

by 4/25/2010 0 comments


http://www.diamond-dining.com/shop_info/alice_shinjuku/



 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,因為我論文寫完之後呈現一個十分懶散的狀態。前一陣子我回日本的時候,和同學及指導教授去吃飯,同學神秘兮兮地跟我說要去一間看起來很有趣的餐廳,地點在新宿歌舞伎町附近。我其實很常經過,雖然餐廳很多,但是很難選,所以我每次都不知道要吃什麼。沒想到這間餐廳竟然隱藏在這些居酒屋之中,一棟大樓的地下二樓。




這是兩個電梯門。果真在等待區就很有氣氛了。



這是偽裝成牆壁的門。你不知道他到底什麼時候會打開,整個空間流動著一股神秘感。會有一個又高又帥的服務生帶領客人進入餐廳。








大廳的樣子。不過因為很黑,所以照的很模糊。但是就是一整個神秘夢幻阿~








這裡是廁所的門



這是我們今天點的套餐,Fantasy Book course,一人4500日幣。通常建議第一次去的人點套餐會比較好,因為看了菜單你大概也看不懂那是什麼東西。





 


另外一本超厚的MENU。





看看這MENU!!也太神奇了吧~是POP-UP!!




內頁,所有餐點名稱都是採用Alice裡面的人物或是情節命名(所以根本看不懂!)。


 


 


接下來餐點部分請看下一篇
新宿主題餐廳「絵本の国のアリス」Alice in Picture Book!--Ⅱ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,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,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。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,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