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] 烏克蘭說故事Коза-дереза+手作娃娃Motanka Doll

by 12/01/2023 0 comments

 



從九月開始聯絡的活動,終於在上週六落幕了,心中也放下一塊大石。這幾場烏克蘭活動,扣掉支出我代替大家捐出愛心20000,最後一天在貓頭鷹擺攤共賣出9400的商品。

前一天晚上佈置好的場地

臺北這場有行銷朋友熱血贊助我下廣告,不過報名的全是親朋好友及認識的粉絲柱仔腳團,看來還是好好經營萬分之一鐵粉為上策🤣 前一天在貓頭鷹場佈,因為同時間有別的團體借場地,所以館長翻出許久未用的投影機,調整了非常久。怕烏克蘭志工找不到路,還分別拍了路口跟樓下的照片一一說明。然後約好隔天早上11點擺攤。



本來以為都是認識的,應該不會那麼緊張,結果我還是緊張到做超級逼真的惡夢,還好貓頭鷹館員傳LINE給我,才把我從惡夢中拉回,然後就遲到了......匆匆忙忙趕到貓頭鷹,午餐還沒吃完,負責說故事的志工就來了,我們要先re稿。re稿到一半,教手作的志工老師就來了。這時,我們才發現原來早上來擺攤的志工已經先走了!!!那誰來顧攤?結果就是手作志工老師先顧攤,我們re稿。re完之後我再去學做Motanka娃娃,換說故事志工去顧攤。

生意很好喔!我們的對話群組後面全部變成烏克蘭文😆
拿去估狗翻譯之後(很像變態)是在說又賣出什麼什麼。



開始講故事Коза-дереза啦!

手上拿著大抄

其實故事志工唸得跟我放映的是不同版本😆

螢幕上放的是現代畫家版

講完故事之後我整個腿都麻了

Коза-дереза的不同版本,螢幕上放的是最右邊那本

老師給的Motanka Doll範例


練習中






開始做娃娃囉

老師親切指導






當日最佳搭配獎

左邊是我的,當天大部分的人都是拿到格子布...
要是我自己準備的話我會換多一點花色。右邊的娃娃還有斜背小包包


早上五六點不睡覺躲在角落裡幫娃娃換洋裝。
拿出買了多年捨不得用的日本布,結果太厚了好難綁😭😭😭



終於結束了,但我其實還準備了其他烏克蘭手作的材料。
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來玩。



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,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,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。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,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