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繪本] 특별한 친구들特別的朋友們--경혜원慶惠媛

by 6/05/2017 0 comments





書名頁,隱藏著一些小訊息,嘻嘻
1.後面牆上的畫
2.前面兩個追逐的小孩(男生搶走女生頭上的蝴蝶結)


我走這邊啦
  好,掰掰
(校車上出現剛剛那對兩小無猜?XD)

安妞!原顎龜!最近好嗎?馬上就會有很多小孩跑過來了,
你們要躲好,不要被發現囉!


  唉呀,是南方巨獸龍!被人們用力踩來踩去,只剩下骨頭了!
別擔心,我會輕輕走過去。 

棘龍,你們為什麼要跑這麼快?發生什麼事了?不行!我得到陸橋上看看!
(圖略)


唉呀!是恐怖的特暴龍!!你看那尖尖的牙齒,快逃啊!快點快點!


腕龍,你好酷!你又長高了吧?
我個子也很高吧?說不定哪天就可以追上你啦!

躡手躡腳、小心翼翼。可不能吵醒克柔龍!
這些傢伙很兇狠的!呼~今天也安全過關!

重爪龍應該在等我吧?(圖略)


重爪龍,讓你久等啦!一起開心地衝向溜滑梯吧!

謝謝你載我來,下次再見!
我玩完溜滑梯就要回家啦!

嗚哇!是長頸龍!!

嘿嘿,沒想到吧!
咻嚕~穿過肛門
(這.....我特地查了字典)

脫逃成功!翼龍,你可以載我嗎?

呀呴!好好玩!你是世界上最棒的朋友

喔,什麼時候來的?
這些傢伙聚在一起真的很吵!!

迅猛龍們,保重!
我現在要回家啦!

咕嘎嘎,吼嘎嘎
我是暴龍!

我放學回來啦!



封底

同個作者的作品,左邊叫「電梯」
確定會出中文版囉!!

「電梯」和這本「特別的朋友」中相同的構圖



波隆納繪者牆上貼的小宣傳廣告。
這隻紅色小暴龍是最新作品,還未完成。
超超超超期待(已經偷看過初稿了。)


2017/12/6 作者本人到小步Biblio辦新書簽名會!


非常用心畫了不同種的恐龍!




2018/1/5 中文版《特別的朋友們》由剛好國際出版
(按連結購買我可以得到回饋金,請大家多多支持)


作者另一本作品《電梯





















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,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,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。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,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