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展覽] 愛想像‧超奇域-波隆納國際插畫精選展

by 9/09/2010 0 comments



展覽網頁: http://pier-2.khcc.gov.tw/content/event/event01in.aspx?sid=163


   這次的波隆納原畫&輸出展在高雄駁二藝術園區展出。剛好這時我在台灣也在高雄,就抽了一天的時間去看。



鄒駿昇。




崔永嬿「小罐頭」




張又然。



龐雅文的「狐狸孵蛋」。



唐唐。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作品。







 



 







  基本上呢,我覺得滿失望的。畢竟有一半都是原畫輸出,品質又....原畫的部分,那個框讓我覺得很廉價畫作的主題沒寫,已經出版的繪本名也沒寫,現場也沒提供相關的繪本供觀眾翻閱。


  畢竟我回國前才剛看完日本展出的原畫,整體的質感的差別不言而喻。但想說是免費的,就將就一下吧!我覺得最值得一看的是動畫的部分!!強力推薦。


 


  這是一篇很沒誠意的心得文。因為...就是這樣...沒什麼特別值得介紹的


 


更多的照片請看:台灣童書地圖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,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,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。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,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