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雜誌] 筑摩書房的廣宣誌X樋口裕子

by 4/04/2024 0 comments

 




前幾天朋友看完樋口裕子的展回來,問我這個是什麼。我說:「出版社的通信」她:???我想了一下說:「就是出版社的電子報,紙版」似乎還是很難懂哈哈哈。總之就是出版社發行的每月刊物,上面有些連載文章跟廣告。





她說她在現場沒看到說明,本想問工作人員,但工作人員似乎只會盯著你拍照有無符合規定。我說你這就是沒看我第一篇探路回來寫的報告了,裡面就有寫呀哈哈。這是筑摩書房(出版社名)出版的廣宣誌,樋口裕子負責了2021~2023年的封面,這個雜誌之前還有請到奈良美智畫封面。





不過內文除了第一頁有小漫畫之外,其他都是密密麻麻的文章連載,上出版社可以看到文章目次。但定價很便宜,訂購一整年份才1100(含郵資和稅),單買一本110(含稅)。在ボリス專賣店也有賣,當時去的時候沒買,現場看到原畫卻心動了,立刻火速拜託去日本的朋友幫我帶回,2023年份1320日幣。是不是很難想像日本出版社還有這種東西?


塑膠袋也有圖案阿!

買雜誌時送的小卡


還有其他兩張小卡,發票最下面是現在舉辦的活動。有臺灣展覽和LAWSON聯名

LAWSON杯子聯名活動介紹


其他的筑摩書房的廣宣誌封面插畫












延伸閱讀:奇幻動物森林樋口裕子展探路快報




















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,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,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。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,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