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繪本] 傲慢與偏見 Pride and Prejudice

by 8/20/2015 0 comments



最近好像很流行X分鐘看完OOO,繪本也行喔!!
現在我們用繪本來15秒看完傲慢與偏見!!
(但是我沒有拍全部所以5秒就可以看完了?!)






耶~看完了(收工)。
(喂!)

右邊這本羊毛氈版入選波隆那原畫展,是我在美術館的書店中買到的。當下其實沒有看書名(遇到毛蟲字自動忽略模式),但很神奇的是,雖然一頁才一個文字,我竟然可以猜出這是傲慢與偏見耶!!!真是天才阿我。別懷疑,他一頁真的只有一個單字。因為這系列實在是太逗,所以回台灣在博客來上買了整系列,每本都是這樣。我想應該是花很多時間作羊毛氈,所以文字就省略了吧(誤)。

左邊這本Little Miss Austen: Pride & Prejudice: A BabyLit Counting Primer,一樣也是傲慢與偏見,但是套上了數數,圖片部分還有一些些的文字註解,不過因為以數字為主,非以故事情節做先後順序,所以其實情節真的搞不太懂(本來就沒有人叫你看這本來看懂傲慢與偏見!)就當作是好玩給小小孩的數數兼認識世界文學名著的啟蒙書囉!


這套Little XXX系列還有很多本唷!當時是在誠品買的,所以只買了現有的書,剛剛查了一下發現還有簡愛、秘密花園、德古拉伯爵....等等,看來好像還滿受歡迎的?

除了傲慢與偏見之外,兩個系列我都有的是白鯨記,也寫了一篇文章喔。



●Little Miss Austen: Pride & Prejudice: A BabyLit Counting Primer by Jennifer Adams
●Cozy Classics: Pride and Prejudice by Jack Wang and Holman Wang (不知道是不是中國人)








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,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,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。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,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