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雜貨] 神奇的彼得兔盤子

by 5/27/2007 1 comments



雖然心裡想的是Lowrys Farm的海軍藍麻紗洋裝
但是不自覺地飄向書店的兒童區
還被我發現之前錯失的韓國繪本們XD
以上是題外話。

找到他的網頁http://www.de-club.net/prc/


重點是我買了一個神奇的彼得兔...算禮物書嗎?
長的像這個樣子,一個厚厚的盒子。
裡面有一個黃色的彼得兔盤子,創刊號890元日幣。
但是要說他是雜誌嘛,也不太像
因為只有少少幾頁,其中還夾雜著廣告。










這是接下去會繼續發行的商品。
但是就沒有創刊號這麼便宜了,第二號就恢復原價一千七百多。
所以我想我應該不會買了吧~
但是,誰知道呢,
按照我的個性,真的很難說阿,哈哈哈
不知道在台灣會不會有人買這樣的商品呢?




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,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,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。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,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肯定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舉手)
    分期出真是太奸詐了!XD

    回覆刪除